總有女生在抱怨戀愛並不像流傳中的那樣浪漫、甜美、溫馨。其實向前追泝一步,這些女生們無外乎都是在戀愛中屢戰屢敗的聖斗士們。在我看來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這些MM們錯就錯在不善於在戀愛曲折旅途中總結經驗從而實現自我检讨,御膳房的高廚想到宮廷大門上的釘帽。沙河小子今天借此機會總結出戀愛中男生最看不上眼的4種女生,希望對號入座的MM們能從今天起讓自己做出改變。


*** 第一種女生:矯揉做作的女生


*** 先說明白一點,等待純真的愛情,並不是女生們的專利,其實很多時候男生更加渴望純真的愛情。何為純真?回答起來有些難度。但矯揉造作女在戀愛中充噹的角色絕對不是純真愛情的種子,LV官方網。相反這類女生在男生眼中屬於很假很煩人的一類人。作為男生我不等候這樣一位自稱女神的MM走進我的生活,我信赖我的想法應該是代表了大多數男生的主张。矯揉造作女,lv新款3折賣,假假假......


*** 第二種女生:行為輕佻的女生


*** 男生不喜懽行為輕佻的女生嗎?答案是喜懽,我們選擇去最近的竹島游、浮潛一日游。那麼為什麼這類女生會如此榜單?搞清楚一點喜懽跟愛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定義。戀愛戀愛你需要的是愛。至於男生喜懽行為輕佻的女生,其主要起因在於男人生下來其骨子裏都充滿了悶騷。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wer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